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在武汉分院职工乒乓球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4-04-03

3月2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举办庆祝建国建院75周年职工乒乓球比赛。武汉分院共7个单位约70名运动员组成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武汉岩土所1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领导组单打和职工组单打单项赛。赛场上,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获领导干部组单打冠军,杨春和院士获领导干部组单打季军。由张超、冷先伦、覃卫民、刘观仕、毛东萍、关芬芬、段金利、罗晓倩组成的乒乓球团队获团体赛季军,男子职工组覃卫民获单打亚军、冷先伦获单打季军,女子职工组罗晓倩获单打季军。

此次赛前岩土所工会精心准备协调,赛中合理调度安排,参赛队员也认真对待,利用碎片化时间,加班加点强化训练,在短时间内恢复并提高了技术水平,强化了团队协作精神。岩土所工会今后将继续组织各项文体活动,搭建职工间的交流平台,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为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领导组比赛

职工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