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5年硕士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9-07-20

  接上级通知,为进一步做好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全面、 准确、高效地采集报名数据,方便考生,充分实现信息共享,国家教育部决定从2005年开始,硕士研究生招生在全国范围全面试行网上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10月8~31日,每天8:00~23:00

  考生通过互联网登陆报名网站www.chinayz.com.cn,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教育考试院、招生单位、报考点监控网上报名考生提交的信息,指导考生修改本人信息。31日23:30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关闭。

  网上报名的相关问题可查询我所招生指南,也可登陆   http://ksw.hbea.edu.cn/er/book.asp?user=4799  

  本所招生目录查询,可登陆 http://ksw.hbea.edu.cn/er/book.asp?user=4820
或登陆我所网站 http://www.whrsm.ac.cn/

二、现场确认时间:11月10~14日

  网报成功后,考生须携带网上报名系统随机生成的报名号和本人身份证到自己选择的报考点去缴费、照相、校验报名信息并签名确认。

三、发放考生准考证时间:11月26日以后

 

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所
    研究生部
    2004.9.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