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5年(春)研究生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9-07-20
   接中科院研究生院通知:从2005年开始,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毕业生授予学位的审核会议将提前到7月份召开。武汉教育基地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7月8日举行,因此,要求毕业生须于6月25日前结束论文答辩。故我所2005年(春季)研究生报告会将于4月中旬进行(具体日期另行通知)。请拟参加作报告的研究生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1、此次报告会以答辩预审为主。将于2005年夏季毕业的研究生均要求作报告(推迟答辩者须递交经导师签字的书面申请)。

  2、02级及其以前未开题的研究生、拟硕博连读和提前攻博硕士生,将于5月中旬(具体时间另定)作报告。

  3、报告人请于3月底前到各班班长处报名,由班长统一将名单报研究生部。

  4、相关表格在本所网站首页公告栏“关于2005年(春)研究生报告会的通知”中下载,具体要求参照《研究生教育手册》。

  5、各班班长须于4月10日前将本班报告人的答辩预审提纲和考核表(各复印15份)收齐后交研究生部。

  6、报告要求:制做ppt文件。
  ①答辩预审报告:硕士限定15分钟以内;博士限定20分钟以内;
  ②开题报告:硕士限定10分钟以内;博士限定15分钟以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