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土工程前沿交叉研究中心(筹)主任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3-12-12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科学院专门从事岩土力学与应用基础研究的专业研究机构。研究所致力于重大工程安全与灾害控制、深部资源及能源高效安全开发、废弃物地质处置和资源循环利用方面的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工作,建所六十五年来,承担了大量国家、地方和重大工程科研项目,在能源、资源、交通、城镇建设、国防工程、地质灾害防治等众多领域取得了丰富的科研成果,为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与资源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了突出贡献。

因工作需要,经所务会研究通过,决定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岩土工程前沿交叉研究中心(筹)主任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发展前沿,深入推进实施“基础研究十条”,组织制定岩土工程前沿交叉研究中心中长期科技、人才规划并推动实施。

2. 组织开展引领性、建制化的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取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3. 培养和引进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和青年学术技术骨干,建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研创新团队。

4. 全面负责研究中心的日常运行管理工作。

二、选聘条件

1. 爱岗敬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是岩土工程等研究方向的学术带头人,具备较高的学术造诣以及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3. 具备较丰富的科研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有效争取重要科研任务和外部资源,带领团队开展研究工作。

4.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三、岗位待遇

纳入研究所事业编制管理,根据国家及研究所政策享受相关待遇。优先推荐至中国科学院特聘核心岗位,享受相关待遇。特别优秀的杰出人才,具体待遇一事一议,从优保障。

四、招聘程序

1. 应聘者以邮件形式将《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pli@whrsm.ac.cn,并注明申请岗位。应聘申请接收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以收到材料的时间为准)。

2.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将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者面试需要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应聘申请表》及其他相关证书(审核原件,提交复印件)。

3. 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者录用。

4. 所有应聘资料予以保密,不予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李老师

电子邮箱:pli@whrsm.ac.cn

办公电话:027-8719924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