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两篇论文获2014年武汉分院政研会年会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14-10-11

   10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召开2014 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院属在汉单位共选送27篇文章,其中17篇文章参加了会议交流,武汉岩土所选送的两篇论文均获三等奖。 

  人教处副处长赵亮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撰写题为《发挥正能量共创中国梦——武汉岩土力学所退休党支部的实践与探索》的论文,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思想建设、推进文化建设、促进和谐研究所建设等方面,系统总结了岩土所在教育、管理和服务退休职工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探索。 

  团委书记关芬芬结合团委工作实际,撰写了《科研院所基层团委引导志愿者团队建设实践探讨——让青春在志愿者服务中闪光》一文,总结了岩土所团委在组织青年志愿者活动中的主要做法。 

  武汉岩土所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的研究,在陆凯阳副书记的指示下,党委办公室根据分院党组的通知要求,组织各支部进行论文撰写。政研会前夕,组织论文作者对论文进行了研讨、修改,陆凯阳对文章修改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武汉岩土所通过加强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提高对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通过论文的撰写,总结并推广经验,增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切实发挥好政研会的作用。 

                                                             (丁隽 陈继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