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论文获中科院政研会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分会理论研讨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14-10-24

  10201022,中科院政研会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分会第十二次理论研讨会在广州召开,院党组成员、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分会会长何岩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院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武汉岩土所提交的论文获得三等奖。 

  此次研讨会共收到全院12个分院及相关院、所提交的69篇调研文章,经各分院推荐、评委评选等程序的遴选,29篇思想性强、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优秀论文在大会上做交流发言,其中包括武汉岩土所关芬芬撰写题为《中国梦健康家——武汉岩土所工会在保障职工健康方面的方法探索》的论文。 

  会上,经参会理事无记名投票,评出一等奖三篇、二等奖七篇、三等奖九篇,优秀论文十篇,《中国梦健康家——武汉岩土所工会在保障职工健康方面的方法探索》一文获三等奖。 

  武汉岩土所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创新工作方式,关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了一种和谐轻松的文化氛围,切实可行的推动了研究所科技创新,为研究所“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武汉岩土所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的研究,在陆凯阳副书记的指示下,党委办公室根据院、分院党组的通知要求,组织论文撰写,并对文章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通过政治研讨论文的撰写,总结研究所工作并创新理念,提高对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