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恳谈会

来源: 时间:2018-11-14

  1110日下午,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恳谈会,本次会议作为研究所成立60周年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出席会议,邀请研究所老领导、老专家等约30人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积极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所长助理、人教处处长曾静主持。 

  陆凯阳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表示问候,感恩他们曾为研究所发展所作出的辛苦付出,研究所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广大老一辈岩土人在长期工作实践中打下了夯实基础、积累了丰富经验。在新时代,研究所将继续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留下的宝贵财富,接续奋斗,朝着国际一流研究所不断迈进。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研究所发展近况、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心系岩土所,为研究所发展与壮大建言献策。 

  会场氛围热烈而温馨,在追忆往昔岁月的同时,也纷纷为研究所发展建言。朱维申研究员提出“要紧跟时代,开辟新的研究领域”的建议,李廷芥研究员提出“感谢、感知、感恩”的三点感想,白世伟研究员则提出健全信息交流渠道、丰富离退休生活的意见。李光煜研究员作《岩土所地应力研究及主要成果》的报告。还有很多代表在献言献策单上为研究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陆凯阳指出,老领导、老专家们的意见建议非常有建设性,衷心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研究所各项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沟通交流,继续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建所60周年纪念活动现场合影

所大楼门前合影

恳谈会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