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政研会论文获院、分院表彰

来源: 时间:2018-11-22

  近日,中国科学院党建政研会召开第三片区2018年度交流研讨会,经武汉分院选送,武汉岩土所一篇课题研究论文获优秀论文奖。在2018年度武汉分院党建政研会年会上,武汉岩土所选送的三篇课题研究论文均获奖,思想政治研究工作取得新成绩。 

  2018年中科院党建政研会武汉分会共收到各单位提交的论文20篇。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和党办负责人组成评审组,从创新性、实用性和逻辑性三个方面对论文进行了评审。 

  经评选,武汉岩土所研究生部负责开展的关于“研究生生命教育的现实需求与途径探析”课题研究获2018年度武汉分院党建政研会一等奖,人事教育处牵头开展的“全心全意打造人才成长的摇篮”课题研究获三等奖。 

  党委办公室开展的题为“科研院所加强对科技人才的政治吸纳初探”的党建研究论文获二等奖,并被武汉分院选送在中国科学院党建政研会第三片区2018年度交流研讨会上作论文交流,经第三片区评审委员审议,该文获“优秀论文”称号。 

  武汉岩土所党委对思想政治研究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结合实际及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总结典型经验,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问题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对课题研究形成的成果,对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工作将具有启示和参考价值,对加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