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时间:2018-12-20

  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副所长盛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骏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所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在201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其他党员、职工在办公室通过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实况。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发出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的宣言书和新的动员令,标志着我国改革开放在新时代开始了新的伟大革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激发起大家通过实际行动再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 

  陆凯阳指出,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现四个率先和推进创新2020”跨越发展的具体实践联系起来,为我国早日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全所职工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实践者、受益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